夙憬

瞎写写

【包叶】真爱

看了看b萌的票,挺心疼包子的,摸了个小甜饼
结果我还是投了老叶(你。

********

     
叶修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,一边拎着大包小包跟在唐柔陈果苏沐橙身后,踉踉跄跄地回到上林苑。
    
看着逛街逛了一下午还走路生风的姑娘们,叶修给予了至高的敬意。
    
苏沐橙蹬着目测7cm的细高跟和唐柔陈果谈笑风生,叶修更加肃然起敬,心中油然而生的敬意至少是之前的两倍。
    
    
“老大!你终于回来啦!!!!!”
   
包荣兴从客厅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出来,对着叶修就是一个熊抱,拼命摇着并不存在的尾巴。
   
叶修差点被包荣兴一个熊抱整趴下。他勉强稳住了身子,购物袋里的瓶瓶罐罐晃的叮当响。
   
 “包子别闹,我们不是早上才见过。”叶修示意让包荣兴放开他。
    
包荣兴嘴巴一瘪,非常委屈:“可是我想死老大了。”
    
叶修眼神微动,对准包荣兴的嘴角凑上去吧唧一口,趁着包荣兴愣神从他怀里钻了出来。
    
方锐和魏琛看到这一幕痛心疾首,立马捂住眼睛大叫狗男男。

     
包荣兴从第十区遇到叶修起就非常喜欢叶修了。
     
当然,那时候包荣兴还没有对叶修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,是非常纯洁的男男友谊。
    
叶修第一次给包荣兴买装备那天,包荣兴一个高兴就认了老大。听着耳机那头叶修说话慵懒的调调,包荣兴嘿嘿地笑了起来,笑得非常痴汉,一张帅脸硬生生看出了点傻气。
    
认了个技术牛逼的老大也不亏,当时的包荣兴对着电脑屏幕这么想。
   
现在想起来,何止是认了个牛逼的老大啊,还捡了个媳妇回家。
    
“老大,您这是……?”坐在包荣兴身边的小弟摘了耳机扣在脖子上,歪头给他递了个询问的眼神。
    
“以后你们不要喊我老大了。”包荣兴收起刚才的傻笑,一脸严肃地对他说。
    
那一刻的包荣兴很像一个三好青年。要是没有把头发染成张扬的颜色,耳垂没有闪闪发亮的耳钉,胳膊上没有刺青的话,根本不像一个在网吧看场子的。
    
包荣兴这句话说的没头没尾,身边的小弟愣了一分钟,还是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
包荣兴第一次在兴欣网吧见到叶修的时候,并不是很惊讶。
    
怎么说呢,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吧。
    
正好可以圈在怀里的大小。
    
穿着人字拖和大裤衩的叶修刚从楼梯转角走出来,就被包荣兴扑了个正着。
    
“老大!想死我啦————”
    
包荣兴笑嘻嘻地把叶修圈在怀里,下巴抵在他的脑袋上,晃了晃并不存在的狗尾巴。
    
“哎哟喂,包子你先放开...”叶修差点被一米八几的大汉子扑倒在地,脑袋闷在包荣兴的怀里瓮声瓮气的说。
    
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老腰,一直在观望的魏琛叼着烟阵阵唏嘘。

    
他们在一起这件事还是包荣兴先说的。
   
第十赛季总决赛兴欣夺冠,整个兴欣都很开心很激动,嚷着要去好好喝一杯,庆祝一番。
   
众所周知叶修一杯倒了,和孙哲平一起挺尸。
    
包荣兴也喝的半醉不醉,直觉自家老大会很危险,还是把叶修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    
叶修从鼻腔里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,缓缓转醒,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映入眼帘是包子的一张帅脸。
    
包荣兴把早已准备好的蜂蜜水递过去。
    
细碎的刘海挡住了眼睛,脸颊上不正常的绯红,眼神湿漉漉地盯着包荣兴。
    
叶修小口小口地嘬着蜂蜜水,包荣兴在床边托腮含笑看着。
    
气氛安静的诡异。
    
“老大,要不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    
包荣兴这句话把叶修吓了个懵逼,酒也醒的差不多了,水光潋滟的嘴唇微微张开。
    
看上去很好吻。
    
实际上包荣兴也这么做了。
    
他撑着床沿,欺身咬住叶修的唇片,然后飞快退回来,耳根红的发烫。
    
果然很甜,比蜂蜜水还甜。
    
“那个...老大。我查过了,水瓶座和双子座成为配偶的几率是百分之百...”包荣兴低着头,刘海聋拉下来,半长的头发遮住了帅脸。
    
叶修愣了一会,噗嗤地笑出声来,鬼使神差地轻声应了:“好。”
   
包荣兴抬起头,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叶修,扑上去在肩头蹭了个爽,活像一只大型犬系动物。

    
包荣兴和叶修没有遮着掩着,兴欣成员知道后都很开心的地送上祝福,除了魏琛方锐偶尔感叹单身狗在兴欣生存的不易云云。
    
他们在一起后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相处模式,没有特别腻歪,该抢的boss还是得抢。
    
就是包荣兴对叶修更加言听计从。苏沐橙刚刚和叶修逛完街回来就开始控诉,包子把叶修宠坏了。
    
叶修歪着脑袋想了想,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。于是更加心安理得靠着包荣兴的肩膀,拿着前几天叶秋塞过来的手机刷微博。
    
大家都知道叶修的微博是个万人空号,关注的人十几个,都是联盟里私底下比较熟的。而特别关注只有一个,包子入侵。
    
包荣兴因为这件事高兴了好久,晚上睡觉都能笑醒。
    
这时候叶修的手机突然“叮——”一声清响。
    
【特别关注】@包子入侵 v_:今天记得给老大投票哦!!不用投我了都给老大就行了!!!!【网络链接】
    
“老大你看!我给你投了第一票!”包荣兴在叶修面前晃了晃手机屏幕,摇着狗尾巴来邀功。
    
这个某站的投票叶修也知道——他之前也暗搓搓地给包荣兴投票。不过这次有点残酷,他和包荣兴分到同一组,是竞争对手的关系。
   
 “这评论底下好多人喊老大老公...”包荣兴盯着手机屏幕,撅着嘴,很不开心。狗耳朵垂下来,看上去蔫了吧唧的。
    
“老大你说,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。”
    
“嗯。”
   
 “老大你真敷衍。”包荣兴很伤心,蜷在沙发角落画圈圈。
    
叶修的手机屏幕亮着,纤长的手指划划点点。
    
系统通知:您确定将您的【真爱票】投给【包荣兴】?
    
【确定】
   
叶修收敛了戏谑的表情,熠熠生辉的眼睛看着包荣兴。揉了揉他头顶的发丝,滑至发梢处用食指打了个圈儿。
    
认真地,一字一顿地道:
   
 “是啊,你是我最爱的人。”

- END -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